冬天最適合裹在棉被冬眠了~~
一旦過冬好像就是被哈利波特石化一樣動彈不得
運動量變好少好少, 唯一的嗜好就是吃和睡, 於是乎........
坦白說我的臉算小 , 不過下巴肉肉卻跟了我很久遲遲不退去
 
 
或許你會說冬天嘛~~ 圍個圍巾就什麼都看不到
BUT~人總是要面對現實,距離年底當好姊妹的伴娘就快到了, 即使無法當新娘也要美美的亮相
作了幾番研究, 關於吃的.喝的.動的.靜的 ,甚至是醫美相關的療程我都看
剛好最近去平常保養的醫美做肌膚雷射, 順便就諮詢了雙下巴這塊
後來跟醫師溝通討論決定進行 集效電波消除雙下巴
 
集效電波療程是將微小的細針深入皮膚脂肪細胞,
運用不同的溫度刺激產生變化,進而達到局部治療效果。
集效電波在高達70以上的高溫時,可以將脂肪破壞,
像是眼袋、雙下巴和嘴邊肉等的問題,都可以透過療程或得相當程度改善。
 
集效電波是非手術的療程,因個人的耐痛程度會有不同感受,
但是像我這種什麼都怕的還是事前拜託醫師幫我加強麻藥好了
在治療雙下巴過程大概只有半小時左右, 沒有花太久的時間,
治療結束後也不會影響日常的生活喔!! 
期待之後美美的當伴娘!!
 
文末分享集效電波的案例
圖片出處為網紅:華華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韓夏天の日不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